元素添加劑>QFI
   
 
  Jod-Mix: 50 ml

碘是不可缺少的。QFI 的碘混合促進珊瑚成長, 加強他們的vermehrung 和加強顏色。與QFI 元素混合補充您重要礦物。碘是非常光敏的, 無法被運輸不是在塑料瓶裡, 因為它起反應與塑料.
     
     
  Calcium-Plus: 1 Liter

鈣和碳酸鹽是不可缺少的。我們推薦450 mg/L Ca.+ 和KH 9-10 。QFI 鈣加上和QFI KH 的規則加法加上穩定PH 值、KH 價值和鈣內容在水族館和獲取石頭和Weichkorallen 成長。與QFI 元素混合補充礦物。
     
     
  Element-Mix: 1 Liter

元素混合叫做我們的微量元素,QFI 元素混合包含首要的礦物和微量元素的平衡的構成。QFI 的加法元素混合獲取石頭和Weichkorallen 成長, 加強顏色。一個組合與QFI 鍶混合& 碘混合.
     
     
  KH-Plus: 1 Liter

鈣和碳酸鹽是不可缺少的.我們推薦450 mg/L Ca.+ 和KH 9-10 。QFI 鈣加上和QFI KH 的規則加法加上穩定PH 值、KH 價值和鈣內容在水族館和獲取石頭和Weichkorallen 成長。與QFI 元素混合補充礦物.
     
     
  Strontium-Mix: 1 Liter

鍶是為Steinkorallen 的骨骼結構。更加進一步的Weichkorallen 和石灰紅色海藻需要鍶為成長。在自然海水8 mg/L 鍶離子(Sr.+) 包含。QFI 的加法鍶混合獲取石頭和Weichkorallen 成長, 加強顏色。一個組合與QFI 元素混合& 碘混合。
     
     
  Magnesium Mix : 1 Liter

鎂是一個重要元素在海水和Weichkorallen 。在自然海水1400 是從容的mg/L 鎂離子(Mg.+) 。這大約是鈣的3,3-fache 數量。缺乏鎂出現尤其由壞石灰紅色海藻成長或由非常蒼白石灰紅色海藻。QFI 的加法鎂混合獲取石頭和Weichkorallen 成長, 加強Steinkorallen 的顏色。與QFI 元素混合補充您重要礦物.
     
     
  返回